買賣股票基本需知


股票手續費:一般來說是千分之1.425,也就是一萬塊收14.25塊手續費,以買賣金額計算,無論賺賠皆要付。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Google Reader也推出中文版囉! (線上RSS閱讀器) 

GreatNews 如何訂閱RSS?讓blog有新文章時,自動跳出視窗提醒我們看!

RSS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理諮商師如是說——


諸事不順?都是你自己想的啦!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你對不如意事情的看法,將決定你究竟是幸運兒還是倒楣鬼。負面思考,只會讓你與幸運絕緣,招來更多厄運,人生落入一種惡性循環。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益比的種類
個股本益比

本益比中,「本」意指股票的每股市價,此為投資人購進股票的成本.「益」意指公司一年的每股稅後純益。因此,本益比即為每股市價相對於其每股稅後純益的倍數。以公式表示: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亞洲科技500強 最值得投資的高成長企業
文.鄭國強

年度大評比
根據全球會計事務會員組成的德勤全球(Deloitte)調查顯示:亞太地區科技企業營收連續3年高成長排名500大,以台灣入選99家最多。

3年營收連續成長條件嚴選之下,「德勤亞太高科技、高成長500強」(Deloitte Technology Fast500 Asia Pacific 2007)於12月初公布在亞太地區成長率前500名科技企業名單,包括日本、韓國、印度、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紐西蘭及台灣等多國公司上榜,我國入選99家最多。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生炒股 誰曰不宜?
文.胡秀珠

隨著投資理財風氣日盛,財金系所紛紛躍居各校榜首,錄取分數年年增高,校園中的證券研習社也如雨後春筍般林立,成為未來股神的練功秘境。

12月12日傍晚,校園響起陣陣催人腳步的鐘聲,就讀台大經濟系4年級的吳昇輿穿著白色T恤、Levis牛仔褲,背著筆記型電腦進入法學院大樓201教室,其他同學有的拎著晚餐、有的拿著報紙,魚貫進入教室,6點半,準時上課了,這堂課,不是經濟學,也不是統計學,而是由經濟日報證券組組長陳漢杰對台大證券研習社所上的「財經專業報紙導讀」。

 

投資股票 最易致富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ccording to leading Australian ID consultancies September 1998)
Survey conducted by University of Canberra Industrial Design Department

1) Sketching and freehand drawing ability have to be excellent... designers have to be fast and fluid, not slow and considered. No polished rendering now required, but basic quick sketch rendering still worthwhile. FAST and loose is the key.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方位家庭管理系統 

UrMoney-線上記帳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沙巴 SABAH

(A)旅行社-行程

(1)大林旅行社- 來去沙巴5天心心相印- 愛戀蜜月專案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 本行定儲利率指數說明:

定儲利率指數: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