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a4D和Adobe Photoshop綜合設計教程

Cinema4D是優秀的容易上手的3D設計軟體。在本教程中,你將學會,怎麼樣利用C4D簡單的建模和渲染,最后輸出作品。配合Adobe Photoshop創造出可以用在Web和平面設計中的圖片。

打開C4D。用簡單的四方體和圓柱體,調整倒角,分別調整到如下圖的幾個物體。

然后通過排列,組合成下面的物體

 

中間帶有斜角的立方體的制作方法如下
先建立一個正方體

然后轉化為網格

利用旋轉工具,改變其中的一個面的角度

創造幾個材質,在本例中,第一個材質是顏色,第二第三個都是卡通渲染素材。

調整角度,準備渲染,你也可以加入一個攝影機作更細致的調整。

記得在后期效果中把"素描卡通"的選項打開。在存儲設置中,如上圖把alpha通道分開,這樣你在后期就很容易直接拿到主體物體。調整好之后就可以渲染了,如下圖

在PS里面將alpha通道和原圖載入,扣出主體。做一些變形,排列在一起。(或者你在C4D里面多取幾個角度)

調整顏色,加上墨綠的漸變背景,制造出神祕的範圍,然后將右側的邊拉長,一張寬幅的banner也能制造出來了。

轉載自:http://www.tuibian.cc/design/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