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身為女朋友的七大禁忌

2007/04/20 08:55

身為女朋友的七大禁忌

-- 柯夢波丹編輯部
一旦交往一些日子之後,妳就很容易陷入親密的迷思。這裡我們將告訴身為女朋友的妳七個不該犯的錯誤,好讓妳跟他的熱情不減。


 

送他母親也會買給他的禮物
我想妳應該沒有看過哪一個男人會買除臭劑送給女朋友當生日禮物的吧?!但是很多女人很奇怪,都很喜歡送男人內衣褲或是牙刷當禮物,還暗自幻想當他收到禮物高興的表情。也許妳覺得送這種禮物是代表你們很親密,妳會無時無刻替他著想,但是妳有可能會不小心成為媽媽的角色(恐怖啊!)。那些衛生日常生活用品是每個人都可以,也會自己去買的,所以當妳想要送他禮物時別再自作聰明,不妨挑個浪漫一點的,或是對他來說有特別意義的東西。
好禮物的定義:萬寶隆鋼筆,好;但是一打的白金牌原子筆可就不那麼適合了。如果他真的需要內褲怎麼辦?買妳喜歡的款式叫他穿上,順便稱讚穿上這條內褲的他好性感。

「妳跟他是不是為了舒服,就會把舊TSHIRT和鬆垮垮的運動褲穿上床睡覺?小心閨房情趣大大減低。」

吃完飯一起剔牙
妳真的想要親眼目睹身旁的愛人拿著牙籤或牙線,慢慢地把晚餐的殘渣從牙齒縫裡頭挑出來嗎?還是妳想要讓他看妳剔牙的模樣呢?或者他正在浴室洗澡,妳因為今天吃壞肚子坐在馬桶上上大號,這種景象妳覺得好嗎?不要因為妳跟他已經交往很久,兩人不該有秘密,而大肆在對方面前「獻醜」。千萬不可以上廁所不關門,為了你們的感情,有些事情還是需要有點保留跟神秘的!

在床上變不出新花樣
這種事很常發生:妳知道他喜歡怎樣被挑逗,怎樣的姿勢,做愛時就從此固定用那種方法。不要以為你們兩個已經在一起,也很愛對方,就假設妳很懂他在床上想要的是什麼。如果你們交往了好一段時間,而且也打算繼續下去,他很可能不敢說出自己真正的需求是什麼。通常背著老婆或女朋友在外面偷吃的男人,在家裡頭的性愛都非常中規中矩,但出了門跟別的女人就變得很激情狂野。

不妨找時間妳跟他一同在紙卡上寫下心理頭最瘋狂的性幻想,寫好之後再互相交換……就算是之後沒有真正實現也沒關係。這個小遊戲的優點是可以讓他說出在性愛這方面的想法,就算你們彼此對對方的性幻想沒有興趣,那麼也可以藉此窺探對方的內心世界。如果你們兩都對彼此的幻想躍躍欲試,那麼就多了一些床上的樂趣不是嗎?

如果妳跟他只在睡覺之前,或是臥房裡面做愛,那麼久而久之樂趣也會大大減低。想想看:如果哪一天妳能跑去他的辦公室,把門關上,窗簾拉下來,在裡面瘋狂的做愛,他會有多麼驚訝和高興啊!(當然啦,如果他是學校老師,這可能就不太妥當了。)這邊我們要說的是:發揮妳的想像力。

光著身子在他面前晃來晃去
會有男人抱怨自己女朋友衣服穿的太少,老是愛光著身子走來走去的嗎?不過想想看換做是妳,妳會真的想看一個全身沒穿衣服的男人蹲下來撿起地上的襪子……或者,看他慵懶地躺在沙發上伸懶腰,吃洋芋片,翹二郎腿。

如果妳常常在他面前什麼都不穿,那久而久之他對妳的身體就麻痺了。我們可以很大膽地在這邊跟妳說,只有在性愛的過程中適合裸體,其他時間,向像是在廚房做家事,或是躺在床上看小說,都是不適合的。如果妳想要永遠在他面前都維持性感女神形象的話,那也不應該在他面前換衣服。總而言之,在他面前永遠只能脫衣服,而不是穿衣服。當他看到妳把襯衫的扣子一顆顆打開時,他就會興奮得受不了!

在他面前保持形象
妳跟他已經交往好幾個月了。妳家有他每天早晨需要用的刮鬍刀,他的狗有時候也會來妳家過夜。我們總是會希望對方能把自己當成家人一樣看待,所以妳會想,在他面前說我有幾顆蛀牙有什麼關係?他很愛我啊,怎麼可能因為幾顆爛牙就不要我了呢?就算他真的很愛妳好了,妳會在跟他第一次約會出去就跟他說妳的蛀牙情況嗎?妳覺得他真的需要知道這些嗎?

除了老夫老妻之外,如果妳還認定妳跟他現在還是火熱熱的階段,就得在他面前維持妳的形象。當然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是分享妳自己的缺點並不會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就好比說很多女性都會在對方面前抱怨自己的身材有多差,抱怨為什麼自己都受不下來。那麼男人聽久了,我們也難保他們會不會真的就認為妳真的是太胖了,或甚至覺得妳是個沒毅力的女人,減肥這件事情有這麼困難嗎?

以前他沒有注意到的缺點,經妳這麼一提醒,原本沒什麼大不了的,他也會不知不覺開始覺得那真的是個問題。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麗。如果妳是個體態豐餘的女人,妳可以選擇接受自己原本就豐餘的體態,或者就乖乖任認命減肥。要訣就是:解決問題,不然就忘了它們吧!

穿著邋遢,不修邊幅
妳跟他是不是為了舒服,就把舊TSHIRT和鬆垮垮的運動褲穿上床睡覺?小心閨房情趣大大減低。也許穿寬鬆的衣服上船床睡覺真的比較舒服,而且我們也會這麼想:都已經是男女朋友了,還需要大費周章地穿性感睡衣勾引他嗎?

找出妳以前和他還在熱戀期買的那些性感丁字褲,或者在去百貨公司補些新貨,激起他晚上睡覺前想要偷看一下妳今天穿什麼樣內褲的慾望。如果妳每次都只穿著寬鬆的睡衣褲和大的跟布袋的一樣的內褲,那與他同床共枕的情調就完全沒了。

隔天早上起床別把昨晚穿過的性感內衣丟進洗衣簍裡頭。因為這些東西應該時時刻刻都是很性感,很具挑逗性,還有神秘的。如果他不小心看到他自己的內褲跟妳的薄紗內褲纏在一起,那麼很有可能又會激起他的慾望。

每晚膩在一起
這是七大禁忌裡頭最嚴重的一條。雖然你們對彼此不可能感到厭煩,但是相聚的時間太多會讓你們失去新鮮感。男人通常不太懂得跟親密愛人保持距離,所以女人在這點上需要保持一點堅持。如果他像個橡皮糖死纏著妳,不妨偶爾跟他說妳這個週末需要忙些別的事情,所以沒空陪他。

不管妳是跟他同居,還是有自己住的地方,每個禮拜至少留一兩天跟自己的朋友出去活動。你們兩個也可以各自出去旅遊,製造出若即若離的神秘感。這樣一來,你們也有機會嘗試看看在電話上調情的滋味呢!


親密魔法
穿上妳新買的性感睡衣之前,先擺在床上讓他有機會偷偷瞄一眼,這會讓他期待待會妳穿上的樣子會是如何。
讓他不經意發現妳全身上下只套了他寬鬆的長袖上衣,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找一本雜誌讓他挑出裡頭最吸引他的女生,順便讓他說出他想要妳做怎樣的打扮-例如篷鬆的捲髮和超級細跟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