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您的網站出現在 Google 的搜尋結果中
 
 
網站登錄是搜尋引擎最佳化(SEO)的首要工作,在國內兩大搜尋引擎 Yahoo!奇摩與 Google,但Yahoo!奇摩卻是要收費,反倒加入至 Google 的搜尋結果不但免費,而且簡單方便;因為 Google 是完全自動化的搜尋引擎,使用一個名為「自動尋檢程式」的軟體來定期檢索網頁,並尋找要新增到我們索引的網站。

 

 

引述來源:net247
 
網站首頁版面配置 影響搜尋引擎檢索最大
在您的網頁上提供高品質的內容,特別是首頁。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其一、網頁包含實用的資訊,其內容將會吸引許多訪客,也讓Goolge 搜尋引擎之網站管理員樂意連結到您的網站。建置一個實用且富含資訊的網站,須將網頁內容清楚並正確地描述,如 Meta Title、Meta Content、Meta Keywords等撰寫在網頁中。

其二、確認其他網站有連結到您的網站。這些連結可以讓 Goolge 搜尋引擎之檢索器找到您的網站,並讓您的網站在搜尋結果中有更多曝光的機會。但得注意,如果網站內部設太多層連結,將影響搜尋引擎索引網站的意願,建議設計網站的結構時,不要將目錄設的太多層,儘量控制在2~3層分類目錄左右。

其三、網站首頁最好不要設計成FLASH網頁,因為純Flash網頁不是搜尋引擎最佳化的網頁,建議還是以靜態首頁為設計基準,比較能被索引至搜尋引擎的資料庫中。

其四、JavaScript式的連結,如果以JavaScript與其它友站做連結時,會造成搜尋引擎的檢索或蜘蛛程式無法跨越搜錄,致使搜尋結果排名無法因連結多而加分提升排名。

所以當搜尋引擎傳回搜尋的結果時,Google 會結合 PageRank (Google 對網頁重要性的評估) 與精巧的文字符合技術,以顯示和每個搜尋相關且重要的網頁。 Google 會計算網頁收到的選票數來決定其 PageRank,例如網頁 A 上有連上網頁 B 的連結,此連結就視為是網頁 A 投票給網頁 B。本身是「重量級」的網頁所投的票,其重要性就比較高,進而提升其他接受票源之網頁的重要性。

總而言之,如要讓您的網站長久經營又不必支付大幅的行銷廣告費下,將網站落實搜尋引擎最佳化,將大幅提升網站流量、讓網站列在搜尋結果的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