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信範本

2007/05/22 09:50
尊敬的邰經理:
       
       您好!

因個人原因,我經過慎重冷靜地考慮后,決定向公司出辭職申請。

自來公司工作以來,我收獲良多,學到了很多專業知識和非本專業的知識。公司的工作氣氛很好,我也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許多幫助。各方面進步較快,使我從學校生活逐漸融入到社會生活來,增長了許多閱曆,也學到了一些為人處事的方法。

但是,人越進步就會越發現自己的不足。我開始感覺到我現在的知識匱乏,平面設計的工作並不適合以后一輩子的選擇。為了更好的適應社會的發展,我預備參加2008年研究生入學考試,為自己的將來再加一把油。由於考研的復習需要大量的時間和精力,而公司的業務比較多,工作也一直很繁忙,加班也較多。為了保障學習時間,為了更好的學習,故特此申請辭職。

在這里需要感謝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幫助和指導。相信在百祥的工作日子將會是個美好的回憶。公司人員近期流動較大,因此交接工作也需要一段時間。如果能盡量縮短工作交接的時間,我將感激不近。

最后,我想聲明在我未離開崗位之前,我一定會盡自己的責做好應該做好的事!站好最后一班崗!另外,也請領導勿挽留我,“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挽留只會使我更為難。

祝公司的業績蒸蒸日上,永保成熟期!競標時連挫麥道和高格!祝大家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2007313  
                                                                                        m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