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7年做富翁

2007/03/23 16:47

下定志向,積極致富,7年就累積財富成千萬!
只要打定主意奮力一搏,把致富列為自己的首要目標,就真的有可能在7年內,讓個人的資產淨值累積到百萬美元以上。快速致富關鍵的在於聰明累積財富,不要光靠節儉和複利生息等辛苦的老法子。
快速致富的不二法門就是,找出合適方法,大幅拉高個人收入。實務上來說,要達成這個目標,至少要做到以下3件事:
1 提升自己在目前工作上的表現
讓自己在目前工作上的表現大大進步,通常能夠大幅增加自己在老闆心目中的分量。當然,接下來必須確定,老闆會根據自己不一樣的表現,給予相對合理的薪資,不會維持過去的薪資水準。這可能需要想出一套策略設法達成這個目的,不能光是期待自己在工作表現上的提升,會自然獲得相對的報酬。
2 培養新的技能或能力
有些技能,是老闆認為非常有經濟價值的,要讓自己練就這些全新的技能或能力。實務上來說,要做到這一點最好的方法是,學習有價值的新技能,讓自己直接為公司的盈餘獲利帶來助益。對大多數企業而言,最有價值的技能多半與銷售或行銷有關,只要學會更有效地銷售公司的產品或服務,日後就有充分的籌碼要求升職、加薪以及可觀的分紅。
3 增加收入來源
就是要讓自己多增加幾份收入。一般的作法是,把自己在工作上的所學,反過來應用到其他領域上。最合理的作法包括下列幾種:
‧擔任其他公司的顧問
‧利用公餘時間,開創自己的事業
‧與能夠幫助自己快速致富的人建立關係

擁有高收入固然是不錯的起步,但光是高收入通常不足以讓你7年內累積到百萬美元身價。要達成財務目標,還必須投資才行,而這些投資也必須為自己帶來高於市場平均值的投資報酬。這絕對不是選定幾樣投資標的,然後就可以坐等這些標的為自己帶來大筆財富。你同樣必須精明投資,然後把自己的技能與專業知識應用到投資上,努力讓投資增值。
◎成功投資的秘訣
1 爭取分紅的機會
設法跟雇主談妥某種形式的分紅條件,讓自己能夠從現在自己優良的工作表現中,獲得更多益處。一般的作法是,如果自己能夠提出新構想為公司創造更多獲利,就可以從新增獲利中獲得一定比例的分紅。如果你的老闆很英明,通常會毫不猶豫就答應你,因為這能夠激勵你達成重要成就,為公司帶來更多利益。至於該怎麼訂定分紅條件,方式則是不一而足。
2 投資房地產
房地產是非常理想的投資工具,只要買對標的,這個物件就會在自己從事其他工作時繼續增值。要成功投資房地產,不必動手整修房子。其實只要買對標的,房地產就會帶來最高的獲利。所謂積極投資房地產的意思是,要進入市場了解物業的價值,並且與房仲業者培養良好關係,讓房仲業者為自己找到最有利的交易,並且隨時注意市場上的物件。積極投資房地產的另一個意思是,要留意法拍屋等絕佳的購屋機會。
>>>更多精采致富案例~ 請見《大師輕鬆讀》03/22出刊第220期:〈立志7年做富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