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同點工業設計有限公司,作為一家優秀的產品研發綜合咨詢服務商,我們不僅開發產品,更重要的是把創新的觀念帶給客戶,我們不僅關注形式,更加關注消費者體驗和設計帶給客戶在商業上的成功。

 

設計前期

 

· 市場調研:應用各種科學的調查方式方法,搜集、整理、分析市場資料,對市場的狀況進行反映或描述,以認識市場發展變化規律的過程。
·
產品定位分析:基於有效的市場調研並結合企業的實際情況,明確潛在的競爭優勢,選擇相對的競爭優勢,顯示獨特的競爭優勢,從而確定產品的市場定位。
·
使用方式研究:模擬消費者對產品的使用方式,結合工業設計分析方法從而找到更人機更易用的使用方式。 
·
產品概念確立:通過以上設計研究,確立產品的研發方向。

 

外觀設計

 

· 根據設計前期所得的設計思路,我們會針對產品特點設計出三款不同風格的二維效果圖以供客戶選擇;
· 客戶選定一款設計方案后,我們會根據客戶意見進行產品設計方案細化;
·  在客戶確認產品二維細化方案的前提下,我們進行相關的三維外觀設計;(客戶可選做其外觀樣機)

 

結構設計

 

·  結構工程師的工作貫穿整個項目的始終,面對創新設計的要求,不斷追蹤前沿技術,為設計創新提供更多的可能性,也為工業設計師提供更多的參考意見和可能性,使得設計更加符合結構要求和工藝特點。
·  結構工程師需要善於理解客戶的綜合要求,從制造成本、加工工藝、產品材料、運輸包裝到使用者需求、市場競爭的各個方面。制約、平衡、兼顧貫穿整個設計活動的始終。

 

樣機制作

 

· 依照我們提交的三維結構圖,採用CNC、雷射快速成型、機械加工翻模等工藝,制作出一個結構樣機。

 

模具開發監理

 

· 客戶確認產品結構樣機后,在生產之前同點會同客戶對所有的元器件和結構進行了預組裝並進行測試,同時同點的工程師會對生產供應商進行了遴選和溝通工作,以確保生產的品質。等一切完備后,即可把我們提供的資料提交給模具廠商進行模具制造。

 

產品后續配套服務

 

· 模具制造完成后就可以對產品進行打樣試生產,我們同點會提供可行性的產品表面處理方案,其中包括產品的噴漆,絲印,雷雕,色彩方案的相關處理意見。
·
之后我們還可以為您提供包裝設計,宣傳資料設計,印刷,吸塑等一條龍產品設計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