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變有錢? 

 

這是星期天聽演講的摘要

這場演講真的是太棒了~尤其是讓你想像整個咖啡廳的空間都是滿滿的新台幣的樣子XD

 

這次主講人是非常有親和力的旗艦高級長官

來講關於如何讓自己有錢。

 

舉例來說,你是一個老師,你教書教的很好,你的學生成績都很棒,你的教學表現也很OK。但不幸的是,你的學生總是不喜歡聽你上課,會搞破壞,會讓你教室的秩序一團亂,接著你開始漸漸失去自信。然後你就想要離開了。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救星來了,有一位資深的老師給你一本書"如何處理頑皮的學生?"你突然得到了很多技術,接著你使用在你的教室,效果出現了,學生都很聽話也很有秩序,你的教學也很有成就,你有越來越多的成功幫助,然後你也會因此獲得更多的機會,可能往上升遷,或是你去找更好的工作,你的收入也就更多。

 

這裡是一個無法有收入的例子。一個秘書他的工作是打信,可是他每天打的信都錯字連篇、格式錯誤,老闆每次都覺得很頭大,而他每天都被老闆罵到臭頭,過了幾天,他的老闆受不了就把他FIRE了。所以你知道,他就沒薪水了。當然,也許另一位秘書信都打的很漂亮都非常完美,但是每天老闆交代要打一百封信,可是他只打好了二十封。過了幾天,老闆當然也把他FIRE了。你知道,因為他每天只打了20封信,但是老闆需要一百封,無法達到老闆需要的效果。因此這個傢伙也沒了錢,沒了收入。

 

所以有一個如何變有錢的很重要的公式,就是你必須要讓你的"產品"是"最終有價值產品"

也就是說你的產品要能夠是可交換的。例如你是做衣服的,你的衣服做出來可以被人們用錢來交換,這就是一種最終有價值產品。如果你是老師,你的產品是把學生的成績提升二十分,學生會用像是卡片或是其他小禮物來跟妳交換。又或者是你是小孩,你的產品是把書唸好,你的父母會用零用錢或是出去旅遊來作為交換。

因此,你希望有更多收入,你的產品就必須是最終有價值產品,才能夠交換到錢。

 

我們從第一個故事裡可以知道,當你擁有一個技術並且使用它,她可以幫助你變得更興盛繁榮,相對的也會提高你的收入。同時你也必須擁有理財的技術,你才知道你要如何處理你的錢。

 

另外有個很有趣的資料,你一定會把你賺的錢都花掉!!!

這你可以去驗證看看,我舉例給你聽。例如你每個月賺兩萬,你也可能每個月都會存兩千元下來,其他一萬八是你的生活全部支出;但是這兩千元剛好在你下個月還沒領錢的時候,因為你加電腦壞掉了,所以你就不得不把錢拿出來修,所以你的錢就花掉了!你可以想想看,你是不是生活中常常會這樣?你已經有一筆存起來的錢,可是總是會突然發生什麼事情然後你得全部提出來花掉~於是你賺的錢就都被你花掉了!

 

那要如何賺更多的錢?

1.花更多時間工作

2.提昇你的最終有價值產品

3.學習更多技術幫助你提昇你的最終有價值產品,幫助你的收入更多

4.花更多錢,所以你就必須要賺更多的錢~你就會有更多收入!

當然第四點我覺得,你必須要擁有品格技術以及一些關於你自己的資料,你才能夠努力的去創造你的財富,否則你只要走偏了,你馬上就變卡奴啦~

 

所以這場演講完我有很多領悟,我也要開始展開我的行動XD

用生命力與意圖去完成我想要完成的事情^^ 

 

http://shadowstars.pixnet.net/blog/post/24380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