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的笑話
 
開車和老婆一起回家的路上,
老婆看著車窗外,突然語氣緊促的說:「快跌倒了,快跌倒了!」
我心想是那個機車騎士快跌倒了,或是有事故發生,想要一賭現場實況,便很好奇的趕緊接著說:「誰啊?哪裡?」
然後手握著方向盤,小心的望著老婆看的方向看去,並沒發生時麼事故或狀況。
深怕錯過這幕現場實況,語氣更是督促老婆趕緊和我說:「是哪個方向,在哪裡?」
老婆語帶平靜的和我說:「是小綠人啦。」我望著同一個放向繼續追問:「什麼小綠人?在哪裡阿?」
老婆手指著行人號誌燈說:「跑很快的那個小綠人阿!」
頓時反應過來放聲大笑:「哈哈哈!我老婆好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