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八字五行缺什麼補什麼

陰陽理論,五行理論。是我們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隨著進一步的開放,國外的很多預測術漸漸在國內流行,星座、塔羅等。於是很多人開始了解和研究各種預測術。隨著網絡的發展,各種信息,傳播的更是迅速。但是,好的信息傳播能讓更多的人了解此類文化,從而有可能服務自己和他人。但是,更多錯誤的書籍及理論散佈得更快。不但接觸著不能真正了解傳統文化,而且起到一個誤導的作用。本以為可以給自己及他人帶來好運,恰恰接受了錯誤的理念給人生帶來不順甚至災難。 
從水晶賣場,從網絡預測軟件,從各種大師出的一本本說,讓你在一天裡看完書籍就能自己調整風水的說法裡,都在傳播著一些不全面的甚至是錯誤的知識和信息。 

    說起五行,很多人都知道金木水火土。也知道有年月日時組成的八字。而很多人在不會分析八字命局,僅僅根據軟件測算,甚至是幾個金幾個木加起來,哪個五行少,就說缺哪個五行,需要進行某個五行的補救。種做法不但是非常錯誤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往往會起反作用,並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其實,五行全部具備的八字並不多,很多八字,會缺一個,兩個甚至三個、四個五行,八字中五行是否齊備,與該八字的富貴貧賤並無關係。比如有的八字,只有一個五行,即所謂的專旺格或從晚格,是很高的格局。而有的八字,五行聚齊,卻平庸之極。對人生運勢具有深刻影響的是八字命局中的喜用神,即看哪個五行,對命局的五行平衡和陰陽調和最有作用。 

    取名用字也好,個人及風水調整開運也好,一定要根據命局組合的具體情況,準確分析八字中最需要的五行,以八字喜用神為準,對命運加以補救。如果您不懂八字命局和姓名命盤,一定不要亂補,以防帶來更不利後果! ! 
  
    所以,我們要知道自己的八字最需要的是什麼,什麼五行是對自己有利的五行。而不是找八字裡缺少的五行來尋求一個所謂的五行平衡。試想一下,八字才八個字,五行卻有五個,所以個數的方式是無論如何也不可能平衡的。 
再打個比喻,,比如五行是工作,錢財,健康,幸福,和疾病這五種,而你的八字裡剛好少了疾病這一種,您還需要去補回來嗎? 
五行本無好壞,可您命局中五行間生剋的作用關係,決定了您的喜好。您不想要的東西,恰恰是你沒有的,那是多麼慶幸的事情。 

    不要輕信軟件說你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五行,不要相信很多開運物品商人,水晶商人給你的建議。除非你確定,他們是對命理有一定認知的。否則,他們不會給到你所真正需要的意見和物品。對自己百害無一益!

http://kaiyun.china.com/zh_cn/ml/zs/11075016/20090522/1549336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