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新功能

 

 

Windows 7 有的沒的

如何在Windows 7下開啟Telnet功能上BBS?

控制台→選擇『程式和功能』→點擊左邊的『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然後將『telnet用戶端』勾選→
回到CMD輸入telnet→open ptt.cc

Windows Vista/7專用檔案複製、移動、同步指令【robocopy】

首先按下「Win」+「R」鍵,會出現一個執行視窗,再輸入「cmd」按下確認。

假設我們要將E糟下「資料夾1」內容備份到「資料夾2」,因為是備份,我們只需要複製原本資料夾2沒有的檔案即可,就可以直接輸入

robocopy e:\1 e:\2 /mir /MT:100

這一行指令代表是將資料夾1的內容複製到資料夾2,但相同內容則略過,而後面的MT指的是通道數量,一般而言設定100就夠了。

除了「/MIR」這一個參數之外,其它參數如下:

「/E」(複製):包含子資料夾全部複製

「/S」(複製):包含子資料夾全部複製,但排除空資料夾

「/MOVE」(移動):將資料夾剪下貼上的意思

複製的過程中會顯示全部複製的內容以及檔案大小,並且會依子資料夾的層級分層顯示,而最下方也會顯示複製的報表,讓我們了解這一次複製過程中的異動情形。

當我們再重新執行一次時,由於剛剛已經備份過,比對相同的檔案通通都會略過,所以如果用此指令來進行電腦的同步備份是不是方便許多,像是網管也可以將要定時備份的檔案利用這樣的指令寫成一個.bat執行檔,再加入定時排程工作即可,不需要任何軟體。

 

●剪取工具
內建的剪取工具,也就是一款基本的截圖軟體,如果你原本就是習慣使用截圖軟體搭配修圖軟體製作圖片的話,不妨可以直接試試內建的剪取工具,可以省去再多安裝一套截圖軟體,剪取工具可擷取的方式與一般截圖軟體差不多,可以擷取的形狀包括不規則形狀、矩形、視窗以及全螢幕,如果沒有特別編輯需求,相信這簡單的一支剪取工具足以應付大部份的需求。
◎附屬應用程式→剪取工具

問題步驟收錄程式

問題步驟收錄程式是隱藏在Windows 7中的一支實用工具,可以錄製我們在電腦裡的動作,當錄製完畢後還會自動生成一個mht檔案,裡面會詳細記載剛所動作的過程,除了圖片還會有文字描述,有時在教別人該點擊哪邊的時候,輕鬆就可以製作出操作流程過程
在開始功能表的搜尋欄位輸入『psr』即可開啟

【問題步驟收錄程式】Windows 7 內建好用的錄製操作步驟程式

Windows 7 暗黑破解密技,免費使用360天

 

 

Windows 7技巧,解決使用內建Windows相片檢視器所造成的電腦龜速

如果你有使用到Windows 7內的校正色彩功能,請先使用內建的相片檢視器試看看會不會造成電腦異常的龜速,如果會的話,則刪除ICC配置檔案即可恢復,該如何做請往下看,很簡單的
校正色彩設定完後的ICC配置檔案會儲存在『Windows\System32\spool\drivers\color』下,檔名為『CalibratedDisplayProfile-0.icc』,只要將這個檔案刪除後再去試試相片檢視器,相信已經恢復原狀了。

 

 

Windows 7破解手法大揭密


破解Windows認證的最有效手法:OEM啟用

微軟從Windows XP開始,都要經過一個稱為「啟用」的軟體認證機制,經過線上啟用的程序後,才能夠合法使用Windows系統。一般的零售版Windows只要有合法序號,即可通過線上啟用認證。

不過有些品牌套裝電腦或筆電,在廠商出貨時都已經安裝好Windows系統,隨著機器一同出售,這類和套裝電腦綁在一起的授權方式稱為「OEM」版本,不必另外有線上啟用手續,微軟用了「SLPSoftware Licensing and Protection)」保護,將作業系統巧妙的與硬體「綁」在一起,只要系統認定你的電腦是屬於特定的OEM品牌,就會自動啟用Windows,不會被視為盜版。

正因為OEM啟用只認電腦品牌,不必認序號,所以就成為駭客們破解Windows啟用的最佳管道,以往有什麼Windows序號產生器,算出來的序號多半不在微軟的合法名單裡,所以只要一線上啟用就會破功,被列入黑名單;而從OEM的認證來破解,就沒有序號的問題,只要讓Windows認為你的電腦是特定的OEM廠牌即可,這是從Vista一直延續下來的有效破解方式。

至於其他目前網路上流傳的破解法還有以下方式:

破解法之一:BIOS硬改法
破解法之二:BIOS模擬法
破解法之三:RC替換法
破解法之四:微軟官方讓你免費試用120天!

以上文章來源節錄自:http://pcuser.pixnet.net/blog/post/26773666

Windows 7 破解之謎 2010/03/05

 

有使用windows 7 loader的請進來注意一下
因用windows 7的人數越來越多,相對的使用破解的人數應該也會變多

在此想跟大家說明一下,windows 7 loader,這套軟體在網路上下載時,有可能會載到"有被修改過"的版本

下載到被修改過版本的特徵是:無限迴圈的一直重新開機

而解決的方法有二種

1.
用一片Windows 7的安裝片或是USB碟,
開機後選擇修復,在命令列輸入:bootsect.exe /nt60 c:


2.
使用pe系統或硬碟裝其他電腦進,進入xpe或硬碟後,找你的C槽,在C槽下應該會有最新建立的二個檔案,分別為"隨機五個大寫英文"和"xp??(忘了檔名)"
將這二個檔案刪除後重開機就可以正常進入了


http://pro.fdzone.org/viewthread ... 2959&extra=page%3D1

 

Windows 7 版本

 

Windows 7 簡易版(Starter)
簡易版是Windows 7功能最少的版本;不包含Windows Aero佈景主題、不能更換桌面背景以及64位元核心架構。這個版本只會經由系統製造商預裝在機器上,不會在零售市場販賣[8][9]
Windows 7 家用入門版(Home Basic)
家用入門版只在巴西中華人民共和國印度墨西哥巴基斯坦菲律賓以及泰國發展中國家販賣[10]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愛爾蘭日本中華民國芬蘭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烏地阿拉伯紐西蘭美國以及英國諸如此類的開發中國家並不會販售此低價版本。這個版本主要針對中、低階的家庭電腦,所以Windows Aero功能不會在這個版本中開放。
Windows 7 家用進階版(Home Premium)
家用進階版主要是針對家用主流電腦市場而開發的版本,是微軟在零售市場中的主力產品,包含各種Windows Aero功能、Windows Media Center媒體中心還有觸控螢幕的控制功能。
Windows 7 專業版(Professional)
專業版向電腦熱愛者以及小企業使用者靠齊[11],包含了家用進階版的所有功能,同時還加入了可成為Windows Server domain成員的功能,新增的功能還包括遠端桌面伺服器、位置辨識列印、加密的檔案系統、展示模式、軟體限制方針(不是Server 2008 R2中的AppLocker功能)以及Windows XP模式。
Windows 7 企業版(Enterprise)
這個版本主要對象是企業使用者以及其市場,透過大量授權給有與微軟簽訂軟體授權合約的公司,同時有一個大量授權的產品金鑰,必須透過其啟用。這個版本不會透過零售以及OEM販賣。它提供的功能包含多國語言使用者介面套件、BitLocker裝置加密以及UNIX應用程式的支援。
Windows 7 旗艦版(Ultimate)
旗艦版與企業版的功能完全相同,但是提供授權給一般的使用者。家用進階版以及專業版的使用者若是希望升級到旗艦版可使用Windows Anytime Upgrade立即升級。這個版本與Windows Vista旗艦版不同,Windows 7旗艦版不會包含加值的Ultimate Extra服務。

以上來自:維基百科Windows 7 版本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