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ant Standard


  這是款測試CPU , I/O和3D性能的android軟件,測試中需要連接網絡取數據,在沒有GPU的手機上無法運行,比如HTC Tattoo。用Quadrant Standard Edition能夠測試手機硬件的得分,就像我們在pc機上的優化大師的性能測試一樣。

 

Quadrant 的測試功能包括的項目說明如下


  • CPU : 包括邏輯、整數、文字、浮點及校驗和運算,以及XML、壓縮、H.264視頻解壓與音頻解壓運算等多項測試。
  • Memory : 記憶體的測試,如同PC記憶體的頻寬測試。
  • I/O : 對讀取與寫入的性能測試。
  • 2D : 2D的性能測試,如大畫面的平移動作測試。
  • 3D : 3D的性能測試,星際球體與雙螺旋結構旋轉的場景測試。

 

如何測得高分 :


  • 關閉通訊相關模組,最快方式就是開啟飛航模式。
  • 關閉一些不必要的後端服務,就是至「menu」\「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用程式」\「執行中」關閉一些不必要的服務。
  • 有安裝SetCPU軟體請把速度調整至最高,並設定成「Performance」模式。

http://walker-a.com/archives/781

 

BenchmarkPi

是一款手機上的CPU性能設試軟件,通過計算圓周率“派”得出結果,與PC上的Super pi相似,並可上傳測試結果,可得到排名。 【手機樂園軟件點評】 比較簡單的一款CPU性能測試軟件,點最上面的按鈕進行測試。 

 


Neocore

是一個基於OpenGL-ES 1.1的圖形性能基準測試軟件。
軟件打開後會播放一段動畫,在動畫的最後軟件會對運行軟件的機器進行評定,並得出一個FPS值。

FPS值就是指每秒刷新幀數,它決定你的畫面是否流暢。 

 【手機樂園軟件點評】 一個有效的對手機進行FPS值測試的軟件,動畫後會給出你手機的FPS值,值越高則一定程度上說明你的手機的3D圖形能力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