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用主題 without Winterboard

[原創]手動美化3.x Matte UI+ Sauve配套|| 6-29更新天氣溫度單位按鈕等||繼續更新電話部分按鈕。 

[教學] IOS5 丟棄Winterboard 手動替換美化詳細教學第一站 

 ★★★★★(新增5.1.1美化)最全面,最詳細的,美化主題,桌面,任務欄,插件等,教你優化提速手

 [教程] ☆ios5.1.1☆手工替換美化教程,純手工替換操作,隨心所欲的DIY,你不容錯過!~~~~~~

 [教程]【雨城原創】美化第一彈:NO Winterboard!<iTouch4>專屬最詳細最全面的手動替換美化教程!路徑,方法,技巧大全!(第二彈放出)

  [ 主題 ] (7.7更新)★泡泡、圖標、字體、主題、運營商、鎖屏★ iphone4美化教程資源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