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如何讓電腦網路芳鄰看的到iphone裝置

 

已JB的 iphone ios 5.1.1 

之前在Cydia 裝了samba 但無法成功讓電腦看到iphone

在網路上找到方法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更新到ios5.1.1固件後,samba設置失效了!而且不能和電腦建立連接.
按照我下面的方法我們的samba又可以跳舞了。 。哈啊哈! ! (此教程是通過http://bbs.weiphone.com/read-htm-tid-4763827.html 鋒友的帖子簡化過來的,在這裡感謝他的貢獻!!)
1】去cydia更新到最新的samba
2】去這兩個鏈接下載(http://apt.saurik.com/debs/samba_3.2.7-4_iphoneos-arm.deb或者https://www.dropbox.com/s/z20i4hjctkzd91w/samba_3.2.7-4_iphoneos -arm.deb )deb應用。
3】然後通過ifile(ifunbox也可以)拷貝到var/mobile/documents 下。
4】然後結束所有應用的進程. 保險起見再用processes清理一下內存。 (這一步非常重要,大家千萬不要偷懶)
5】然後進ifile安裝samba_3.2.7-4_iphoneos-arm.deb 然後註銷設備。進入samba設置項設置root密碼,不提示錯誤就說明成功了

來源:這裡

================================================

在Cydia 安裝Samba和Samba Core這兩個插件。

然後再執行下面的步驟:

1、下載包:iPhone:~ root# wget http://apt.saurik.com/debs/samba_3.2.7-4_iphoneos-arm.deb 

2、安裝包:iPhone:~ root# dpkg -i samba_3.2.7-4_iphoneos -arm.deb 

3、查看版本:iPhone:~ root# smbclient --version Version 3.2.7 

最後進入設置中的samba,輸入密碼,點擊Change Password,沒有錯誤提示了,再打開samba的Enable。一切OK 更改密碼前,將samba的Enable關閉。

附:今天發現不能連接了,重新執行第2步就可以了。

來源:這裡

=================================================

其他文章:

1.samba for ios 

2.android 和 ios  

3.Samba在蘋果iOS操作系統中的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