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讓ipad、iphone和itouch無縫訪問電腦所有信息

怎樣從iPhone訪問電腦文件新Cydia插件QuikIO搞定

IPHONE訪問PC硬盤文件ipad可用 everything

 

在同區網裡,用ios設備(iphone、ipad)瀏覽windows網路芳鄰共享資料夾做檔案存取

appstore 裡可以找到:

(1)files connect  這APP可以實現一切功能!

(2)FileBrowser  這APP也可以。

(3)Buzz Player 也可以辦到,但他的強項是支援直接撥放影片。

在IOS裝置上操作,複製網路芳鄰共享資料夾的檔案到IOS裝置上,複製到該APP的Document裡,
然後可以用ifile設路徑書籤,這樣可以很方便的在PC端傳檔到IOS裝置,IOS裝置傳檔案到PC端,兩端檔案互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