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808 刷Cyanogenmod 10 firmware 2013/01/04版紀錄

參考ArmTvTech

1) 安裝原廠的 Rom ,在這邊 下載
- 和以往一樣把MK808驅動,從otg port插進連接電腦的micro usb 線 
- 用這工具RKBatchTool.exe,選好原廠的ROM,按 "Restore"中文叫"修復或恢復" 來安裝。
2) 從這邊http://www.cm3066.com/downloads.html 取得 cm10 .img 的檔案,下載下來的檔名會叫做flash.img。
- 和以往一樣把MK808驅動,從otg port插進連接電腦的micro usb 線 
-刷cm10 .img 的時候,是按 "Upgrade" 中文叫"升級"(重要!). 不是按 "Restore"
- 等他刷完 ,拔掉micro usb線, 插到電視,接上電源,會看到教你重開機的畫面,拔掉電源在插上,就可正常開機。

通常下載下來的Cyanogenmod 10 應該已經是最新的版本,

也可以到設定->關於平板電腦->Cyanogenmod updates 用OTA更新。

按照上面步驟完成Cyanogenmod 10 firmware 刷機

狀況與問題紀錄:

1.OTG PORT 死掉,完全不能用,把USB HUB 改插到USB PORT 就可已用,接有線滑數、鍵盤都OK,RC11->OK。

2.滑鼠右鍵不能用,左鍵和右鍵變成一樣的功能。

3.按設定裡面的 顯示,設定會跳掉。

4.WIFI 挺穩的

5.接USB網卡 Ethemet 可用。

6.桌面滑動很順。

7.CHROME 用起來也很順

8.用資源管理器 看不到內建的SD、外接的SD ..等都看不到,需要安裝像file manager才可以看到。

9.藍芽,我的billionton 抓不到,無法確定是否可用。

10.可抓到NTFS320G 2.5吋外接硬碟

11.10幾G的1080P MKV檔 都可以撥得很順,BS PLAYER 似乎支援度比較好。

12.沒試遊戲~

13.版本

CM10-01

CM10-02  

14.跑分,想不到麼低~!!但用起來挺順的~

CM10_antutu  

ArmTvTech論壇裡

@player911 遇到的問題,我有的有有的沒有

1.SD卡的問題都有

2.下載ICON不會不見,我沒有這問題,而且我可以下載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