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808 刷Hybryd FW V2.0.0 firmware 紀錄

參考ArmTvTech

該作者說這是他的整合版,MK808 Hybryd (Minix X5 Mod + kzis kernel 1.51Ghz + Root + Play Store ),即使在該論壇上有人說他是" 偷來的" ,無論如何,該論壇上還是褒多於貶。

firmware 720P下載    1080P下載

刷這韌體還挺簡單的,刷機工具 Rockchip_Batch_Tool_v1.5 ,下載包裡就有了。

紀錄一下步驟,下載包裡也有說明:

1.解壓縮

2.執行Rockchip_Batch_Tool_v1.5資料夾裡的 RKBatchTool.exe

3.將MK808進到刷機模式(備忘:用迴紋針按住小孔裡的按鍵,不要插到藍燈的孔,從電腦接出的mini usb線插到MK808的OTG Port)

4.(備忘:第一次的話,就會跳出找到新硬體,要安裝驅動程式,就把網路上抓下來的RockusbDriver 裝上,我第一次裝時失敗,是第二次成功,最後畫面顯示完成到新硬體。)

5.當你看到在 RKBatchTool視窗的下面左上角有綠色底的框框裡顯示1,表示有進到loader 刷機狀態(還有藍色代表MaskROM狀態、粉色代表MSC狀態、紅色代表操作失敗)。

6.選下載下來的MK808 Hybryd FW V2.0.0 .img

7.按 restore,----->完成。

 

狀況與問題紀錄:

1.設定裡,沒有Ethemet 開關。

2.無root,需要自己root。

3.不支持藍芽。

4.usb to ethenet adapter 插在USB HUB上無作用,且類似會當機!!!而其實沒當機,只要將網路線拔掉,等個5分鐘,就又會動了~怪~!!

  在ArmTvTech論壇裡找到答案,Wig42發現,插在USB HUB上的ethenet adapte會無效,要插在全尺寸的USB上(電源PORT旁邊那個USB2.0)就會正常運作~。

5.一切都很棒,今天發現一個可惜的地方,USB HUB 無法讀取2.5吋外接320G 硬碟 ~~!!!

...測試中

 

@版本

 MK808_Hybryd2.0    

@跑分

 MK808_Hybryd2.0_antiutu  

@如何ROOT?

1.安裝Moborobo(安裝包裡有附),安裝完後執行他。

2.將MK808 "設定" 裡的 "開發人員選項" 裡的 "USB偵錯" 打勾。

3.從電腦連接USB線,mini USB的頭插在MK808的OTG PORT。

4.等待 Moborobo 軟體偵測這裝置和安裝驅動程式。

5.如果沒反應,那就到MK808 "設定" 裡的 USB --> Connect to PC 打勾,電腦應該就會偵測到,Moborobo 就會開始安裝驅動程式。

6.執行 TPSparkyRoot.bat ,按照下圖操作(有三次重開機,每次重開機後,都要去 Settings > USB > Connect to PC 打勾):

 MK808_ Neo G4_ROOT_01  

MK808_ Neo G4_ROOT_02  

http://stuff24.de/blog/howto-root-minix-neo-x5-g4-rk3066/

http://yourdeal12.blogspot.co.at/2012/11/how-to-root-imito-mx1-android-tv-box.html

 =====================================================

MK-808 刷Hybryd FW V2.0.0+kizs_kernel_v2_1.5GHz_720  firmware(2013/01/24)

 

狀況與問題紀錄:

1.usb to ethenet adapter 插在全尺寸的USB上(電源PORT旁邊那個USB2.0)本來正常,現在變成無法抓到。 

2.USB HUB 可以讀取2.5吋外接320G 硬碟 ~~!!!

3....

@版本

MK808_Hybryd2.0_V2_720

@跑分

MK808_Hybryd2.0_V2_720_antu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