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設計人!人卻設計我!

搞設計是一種挺殘酷的工作... 當你花了十六包菸的時間搞出來作品... 他可以花一支菸的時間否定你... 又或者他花五包菸的時間對你灌輸概念.. 卻不願花一支菸的時間聽你意見... 有時候雖然只花一包菸的時間完成作品... 卻又要浪費十包菸的時間修改他突發奇想的爛點子..

設計"人"比設計"作品"簡單多了!!

在花了十六包菸完成作品後.. 只需要先花一支菸的時間對他諂媚... 他就不會在批評你作品時只花一支菸的時間.. 至少會含蓄地抽五根菸.... 在他抽完第五支菸離去前.. 趕緊再花上十支菸的時間讚揚他的宏觀與遠見.. 說不定迷濛的煙霧會遮住他那雙瞎了的狗眼! 於是你可以獲得五包菸的短暫休息時間不必聽那愚蠢的意見! 我的工作需要設計人與設計產品! 相輔相成...

http://splashurl.com/nde7m4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