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活台灣 共享芬多精

台灣壯闊瑰麗的高山,是不少海內外愛山人士認識寶島美景的途徑之一,而在萬物甦醒,風光明媚的月,更是出外遊玩,享受芬多精的絕佳時令。因此,本期我們邀請您一起投向大自然的懷抱,看看台灣美麗的山林,探詢台灣「山」的故事。首先,【不容錯過】將帶您探索台灣森林生態之美,並去看看讓許多人引頸期盼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不容錯過
太魯閣國家公園行動入口網
玉山國家公園網站

2007宜蘭綠色博覽會
2007阿里山與螢共舞


想要走出戶外,規劃一趟生態之旅嗎?那就千萬別錯過【閱讀政府】中推薦的優質網站,這裡能讓您飽覽台灣的國家公園與國家步道之美,感受大自然清新的洗禮,豐富的地圖及步道資訊,更讓您規劃旅遊超easy!【閱讀影音】帶您走訪南台灣的巍巍聖山-北大武山,一窺蒼鬱的山岳神采與豐富的自然生態。【推薦分享】則帶領您鳥瞰台灣山,空中巡遊五大山脈,深入了解台灣森林的故事。

閱讀政府

 

另外,本期首度出現的【什麼尚青】單元,將介紹好用的「地方政府公報查詢系統」,提供您免費便利的查詢服務,請您一定要試試看!至於上期開始新增【OPEN之星】單元,在首推OPEN之星搶鮮曝光得到熱烈迴響後,這次第2名也將隆重登場,和您一起盡情OPEN。還有還有,【OPEN錦囊】單元,將介紹「關鍵字」全文檢索,讓您找尋資料一點通!

看到這裡,您還等什麼,趕快跟著我們遨遊於台灣美麗的山林中,體驗一起OPEN的樂趣吧!



OPEN ePaper:http://open.nat.gov.tw/OpenFront/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