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駕照過其換照,便利商店也能幫幫忙!

現在,便利商店也可以代收行照與駕照的換照費用,就不怕過期被罰錢了。

便利超商之所以便利,除了基本提供商品販售,代收服務也是受人推崇的一項貼心服務,例如萊爾富代收項目就包含有信用卡費、強制汽機車責任險保費、停車費等等,統一超商代收的項目更是繁多,除了包含萊爾富代收的項目外,還代收學雜費及健保費。

現在行照與駕照換照的費用,將可由便利超商來代收,這項全新的代收項目,在全台1280家萊爾富門市,與大台北地區的1500家統一超商門市,都能完成換照繳費。

統一超商並表示,預計在今年年底前,會將全省4000台的ibon便利生活站鋪設完成。

民眾只要利用萊爾富店內的「Life-ET多媒體機」與統一超商的「ibon便利生活站」,全天候24小時都可以連線,查詢個人行照、駕照是否需要換照。

待民眾繳納規費、回郵郵資25元,與超商代收手續費15元後,將在七個工作天內收到台北市監理處寄發的新證件,惟駕照須將換照資料一併附上,待監理處收到資料後才能製作新駕照。

兩大超商本已代收交通違規罰單、強制責任險,如今又增加代收換發汽機車行駕照費用,未來更將代收燃料費補單費用,超商變成24小時的小型監理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