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P 圖片管理程序集錦



我發的這些程序都是可以下載到的,免費的就不用說了,到處可以下,商業的下載地址自己可以搜索!
演示都可以在官方看到!

4imags: 老牌程序了,完全免費,最新版是1.7,快兩年沒出新版了,不過現有的功能已經很完善了,國內有很多漢化版,feixin和cnphpbb漢化的不錯。
官方http://www.4homepages.de

Coppermine Photo:免費程序,也是我目前見到的功能最全面的免費PHP圖片程序了,FTP批量上傳圖片,然后后台批量導入資料庫並生成縮略圖。幾乎可以和PHPBB,IPB整合的天衣無縫。
官方:http://coppermine.sourceforge.net

gallery:知名度比4imags還高,國外大部分cms里集成的圖片程序是這個,有簡體中文包!
官方:http://gallery.sourceforge.net/

PhpWebGallery:免費程序,比較簡單,但大部分功能都有了,多使用者,自動縮略圖,多語言,但界面不太好看,有漢化版下。
官方:http://www.phpwebgallery.net/eng/index.html

PhotoPost Pro:商業程序,多風格,多語言(沒中文),可以和大部分主流程序(vBulletin, UBB, phpBB, IPB, PHPNuke)整合!可以上傳ZIP包然后自解壓,目前在國內可以下載到4.6.5 破解版注冊版
官方:http://www.photopost.com/

ImageVue:商業程序,運用了flash技術,很酷,FTP批量上傳,然后自動生成縮略圖!
官方:http://www.imagevuex.com/

Lightbox Photo Gallery:商業程序,很強大,好象還可以加水印,還有在線支付功能,目前國內能下到的是v3.04
官方:http://www.lightboxphoto.com/

albinator:商業程序,目前國內能下載到的2.04,
可以和很多系統集成,vbulletin, phpbb, IPB, postnuke, phpnuke,也可以上傳ZIP包。
官方:http://www.albinator.com/

還有幾個小程序:
inso相冊 v1.0 正式版:http://img.shi8.com/
Simple gallery:http://celerondude.com/galleryv2/ (有漢化版)
NEATPIC 圖片管理程序(目錄直讀版)http://www.laogui.com/pic

還有很多,一時想不起來了,等以后再好好整理


copy from:http://www.im286.com/viewthread.php?tid=496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