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一個人

並不是住在四千萬的房子就比住在四百萬的房子裡的人好。那是一種外在的條件。那不是決定一切的原因。不管你現在是在那裡,也就是你的內在和外在層次在那裡,你都有可能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只要你知道你想要成為怎麼樣的一個人。

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一個人是取決於你自己怎麼想你自己,而不是別人想要你成為什麼樣的人。即使你生在陋巷,你也有可能成為一個偉大的人。如果你想要成偉大的人的話。或是你知道什麼叫偉大。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副藍圖,那是與生俱來的,都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只要你靜下心來仔細的去聆聽你內在的聲音,它會告訴你,你真正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那是一種明白,明白此生到底為何而來。否則我們就跟其他動物無異,也沒有所謂的生命進化、靈性提升的話了。

不管你有沒有宗教信仰或參與什麼修煉團體,你會知道你每天進入睡眠又每天醒來,那都是在告訴你,你在肉體層,你在靈魂層進進出出,而靈性層隨時都在的。靈性在引領著你走向光明正向之途,端看你要不要去正視它。靈性層就是會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你會不會有什麼會有掙扎,有那麼一絲絲的覺得不可以這樣,那就是了。那是一種內在的覺悟,有時候你也會覺得要這樣才好。回到內在的中心點,就像回到媽媽的懷抱那樣,是那麼的安定溫暖。

來自:http://yblog.org/archive/index.php/5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