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eydj 討論看板】
討論主題:(請問各位 保險先進 和 投資先進們 關於 投資型保單..)★
作者:痞卡  日期:94/06/30時間:04:08
內文:
就是 小弟女朋友 在最近在安泰上班-_- 她最近發覺ulink 就是一個不可多的好產品 ,雖然小弟沒在研究這種金融的東西,但是就是到處看看文章,發覺大家們的建議還是在 保險歸保險 投資歸投資,也和她爭論了一下
q1 我說與其花更多錢的買ulink的海外組合基金 自己去買 海外組合基金不就好
那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 國內買的到 海外的組合基金嘛 =_=??
q2 保險自己買定期險的不會比較划算嗎?? 就她的說法 ulink到30歲 保費變的 只要31塊40歲只要40塊 我有點 有聽沒有懂!?
我就說 那要比便宜買海外的保單不是最便宜嘛??
那有人可解說一下 ulink保費真的越來越便宜嘛??然後海外保單我們可以買嗎?
q3 ...還在想 -_-a

討論看板★
作者:t5010148 日期:94/08/16 時間:20:50
內文:
投資型保單.建議將其視為保險的一種比較好.跟傳統保險比.它擁有彈性比較多.人生的風險原本就需用保險去規劃.如壽險不足或尚未購買者.它是不錯的選舉.但壽險保障足夠者.除非節稅.不然在投資積效上.它是比不上基金的.故建議有保障需求者是可考慮的.並選擇花同樣的錢可買較高保障額度的保險公司.
作者:S177825 日期:94/08/25 時間:23:15
內文:
的確~以台灣保險公司的做法~可能在10年內投資都不會賺錢~因為成本過多~投資太少~一個良善的產品~因為台灣市場的生態~客戶權益都被漠視~所以能接觸到真正的國際金融~才知道天差地別~
AIIT完整的基金平台投資計畫~還有AXA分紅保單~可以作個人需求上最好規劃~財富累積不是沒有管道~只是能不能掌握機會~如有需要資料~請媚兒~
作者:860923 日期:94/08/26 時間:13:28
內文:
投資型保單管理費用太高了.我對投資型保單有很大的疑慮.是否能告訴我投資型保單是終身的嗎?穩賺ㄇ?為什麼需要費用率?
作者:v179 日期:94/08/26 時間:23:19
內文:
先買了再好好研究,反正又不是很多錢
說不定在研究中掛了還賺了保險金呢....
因為我也有買,不錯啦,參考看看吧...
作者:獅子心 日期:94/09/07 時間:23:24
內文:
投資型保單.其實.分為費用率及投資兩部分.要注意你的費用率(保險公司要賺的)有多少.投資(現金價值)比率有多少.如果跟基金比較花費會比較多.如果想有投資又有保險可以買投資型保單.畢竟投資型保單死亡保費比一般定期險便宜(在台灣).再來.你的需求在哪裡.投資型保單會不會賺錢就像你選擇基金投資一樣.看選哪一支.會選甚至會轉變投資標地的話.甚至可以賺更多(因為管理費固定80-120.有的是算%的).提供一些淺見!
加入討論  返回討論群組主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