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進了玉米地,右手掰下一個,夾在左腋下,又發現了個更好的,於是左手再掰一個夾在右腋下,如此往復,猴子忙了半天,仍然沒有停下的跡象.這時在一旁放哨的同伴急了:“行了行了,找到好的了嗎?”掰玉米的猴子回過頭來,認真地:“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一群猴子首尾相連,探著身子在河里撈月亮,一而再,再而三,始終不能成功.一個不懂事的小猴急了:“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撈到月亮啊?”“你沒看見嗎?”猴王正色道:“我們一直在努力."



猴子對主人朝三暮四的喂食計划顯然很不滿意,不免鬧出情緒來,主人為了安撫它們,決定改為朝四暮三,猴子們很是高興了一陣子,但很快發現又上當了,因為總量並沒有增加,猴子們覺得被人耍了,它們集體與主人談判.猴子們滿懷希望地看著主人:“怎麼樣啊,這回給我們多少?”主人憤怒地拿著食物,在手里掂了掂:“早一粒,晚一粒.”    



老虎請狼吃飯,少不了要征求狼的意見:“你喜歡吃什麼?”狼一聽激動得手舞足蹈:“羊羊羊.”



狐狸老遠就看到了滿架熟透的葡萄,它遠遠地便開始助跑、起跳.一次,兩次,三次……最終只能悻悻地放棄.站在高處的烏鴉道:“狐狸先生,敢情這葡萄還是酸的吧.”狐狸咽了咽口水,嘆了口氣:“好吃,看得見.”   



烏鴉找到半瓶果奶,它的嘴顯然無法喝到這些甜美的液體.它想了想,決定用嘴銜起小石塊,一塊一塊地往瓶子里扔,經過不懈的努力,水面上昇了,烏鴉美美地喝上一口.這時又有幾只小鳥飛了過來,烏鴉舔了舔嘴,看著大家:“今天你喝了沒有?”   



一只老鼠爬到了油瓶口,將尾巴伸進瓶里,油順著尾巴一滴一滴往下滴,另一只老鼠在下面貪婪地吃著,舍不得離開.放哨的老鼠急了:“喝夠了沒?味道怎麼樣啊?”喝油的老鼠咂咂嘴:“滴滴香濃,意猶未盡.”  

 

鱷魚毫不費力地咬斷了野牛的脖子,大快朵頤起來.鱷鳥飛了過來:“老兄好胃口啊.”鱷魚頭也不回:“牙好胃口就好,吃嗎嗎香.”

 

鱷鳥道:“讓我來為你剔牙吧.”“為什麼?”鱷鳥神祕地:“我們的目標是——沒有蛀牙.”   



蛤蟆好不容易從井里跳了出來,看到外面廣闊的世界,不免感慨起來:“原來生活可以更美的."   



這時一群天鵝從天空飛過,蛤蟆目不轉睛地盯著天鵝,嘴里流出了口水.一旁的青蛙不解:“大哥,你在想什麼啊?”蛤蟆的目光一直沒有離開天鵝的身影,道:“我心飛翔.”   



青蛙搖搖頭:“別瞎尋思了,這是不可能的.”“不.”蛤蟆嚴肅起來:“一切皆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