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流行顏色是什麼?

資料來源:網路流傳

2007年春夏流行顏色
滄桑·平和
來自沙漠靈感的中性色系,從上季絢爛明艷的色彩季風中純凈出場,優雅平和。
沉淀·神祕
敦煌氣質的色調搭配柔和純凈的粉色系,讓城市的時髦輕佻在曆史的神祕中咀嚼深化。
生命·歡樂
活潑自然的藍綠色調自在地表達了人們親近自然的渴望和休閑的需要。
本初·熱烈
俗世的紅在西藏的純粹中昇華出端莊和力量,滯重的藏紅和時尚結合出無盡的可能。
滄桑·平和
起 伏無垠的沙漠,駱駝,故城高昌,在夏日傍晚的瞬間,亙古的流沙凶險,昔日刀光戟影的干戈,大漠孤煙長河落日,繁華、衰敗,一切的一切都在輕暖的光和影的撫 慰下砥礪融合。來自沙漠靈感的中性色系,從上季絢爛明艷的色彩季風中純凈出場,以滄桑暗藏的中性黃和澹定輕柔的淺色蕩釓洌帕ν瓜雲ㄉ襝械撓叛龐肫膠 汀?/FONT>
關鍵詞:黃色系;中性色和淺色系的融合;優雅、平和
溫柔華麗或空靈淡雅的黃色系列無論是同色系的和諧搭配,還是和深色系的對比都給人輕盈的溫柔感。略帶深重的黃色系點綴些許的墨綠,優雅的色澤和光滑的面料都是都市的主題。
家 紡:中性的黃色系列原本就給家紡心平氣和的氛圍,而輕快和華麗色系又讓家居的心情多了許多輕快。

沉淀·神祕
曆史與現實、傳說與想象的強烈對照,啟迪著復古的幽思。從莫高窟里斑駁的經卷,被時光褪色的彩塑,恣意歡騰的飛天,到傳說、故事、風俗畫。無名的智慧氤氳著不同朝代的色彩情緒。敦煌氣質的古舊色調搭配柔和純凈的粉色系列,讓城市的時髦輕佻在曆史的神祕中咀嚼深化。
關鍵詞:復古;古舊色調搭配純凈的粉色;神祕
女裝一:帶著古舊感覺的暗色系原本就充滿了神祕,而純凈的粉色搭配則沖淡了神祕之外的冷硬。
女裝二:巧克力色和暗色的藍黑以及邊緣的白,跨季節的色彩搭配演繹完全的個性。
家紡:敦煌色彩蘊涵的文化氣息和純凈的粉色搭配正式文化和個性的結合的完美範例。

生命·歡樂
綠 是春天里的第一粒芽,也是最蒼茫的原始森林。清新的綠色調一直是春夏的靈魂所在。這組與因水源而生的色彩充滿了由衷的歡樂。綠意流轉的牧場和淺藍粉紫的花 叢,清冽的雪水和果子溝累累的葡萄,草原上熱情的舞蹈和嗚咽的小溪,活潑自然的藍綠色調自在地表達了人們對自然的渴望和休閑的需要。
關鍵詞:綠;清新自然;休閑歡樂。清新的綠色調搭配中性的棕黃甚至是濃重的黑灰,模糊季節概念的色譜在精神深處仍然是春夏才有的洒脫。大面積融合了暗色調的藍色系,不僅表達了夏日的藍天碧海的美,同樣也有知性的含蓄。
家紡:綠色主調的家紡在春夏季節不僅呼應了大自然的氣息,同樣也讓生存的環境充滿了寧靜的甜蜜。

本初·熱烈
從 拉卜楞寺的日出,到藏民朴拙的面頰,再到烈日下變幻深淺的寺墻,紅是此色系當然的主角。在西域,紅與藍天白雲肝膽相照,紅宣誓著矢志不渝的信仰和生命本初 的力量。由藏紅激發的紅色暢想一路蔓延:勇猛的角斗士,紅衣的台球女郎,中國人根深蒂固民族情結,轟轟烈烈,彭湃昂揚。俗世的紅在西藏的純粹中昇華出端莊 和力量,滯重的藏紅和時尚結合出無盡的可能。
關鍵詞:紅色;熱情;端莊和時髦。鮮亮的正紅搭配曖昧的蝦紅,明暗度不同的紅色系相互搭配加上俏麗的幾何圖案,組裝出明艷的紅粉女郎。知性的水藍和深灰的加入,尤其是直紋的設計,讓經典的紅色也能一點點另類起來。
家紡:紅色主題的家紡總帶著滿盈盈的喜氣洋洋,而輕滑的緞面上的暗條紋或棉織物上典雅的格紋則給喜氣增添了更多的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